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受训展现强大实力 球票一夜之间几乎脱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0:46  燕赵都市报

  郎平执教虽然要求严格,但却与队员情同母女。此言非虚,昨天恒大女排在保定第一次训练,郎平就甘愿坐在地上,充当起了训练场上的“桩子”。而这场训练结束之后,郎家军的主力阵容也基本确定。

  郎平甘当“桩子”

  为了给郎家军创造一个安静的训练环境,昨天14时左右,郎家军到保定体育馆训练时,整个场馆实施了封闭,记者因要进入馆内领取采访证,才得以“蒙混”过关,一窥郎家军训练风采。

  由于体育馆比较陈旧,整个馆内的温度比外面高不了多少,郎平甚至穿上了棉坎肩,双手还戴上了棉手套。训练开始时,队员还要经历一个热身期,郎平完全不顾自己的腰伤,亲自坐在地上担当“桩子”,让队员在她身后排成一排,然后挨个跑出去做接球练习。

  首训展现强大实力

  在经历了扑救、扣球、发球等常规训练环节之后,郎家军训练最后的20分钟便是最受关注的分组对抗。

  按照事先的安排,冯坤、杨昊、周苏红、尹萌、殷茵、戴维斯、克里斯塔等人分在一组,如无意外便基本上是郎家军今后的主力阵容。在分组对抗中,出任二传手的冯坤和主攻杨昊、接应周苏红依然宝刀不老,副攻尹萌也时有好球打出。

  而两位外援的表现也颇为引人注目。自称是空手道黑带高手的戴维斯司职自由人,虽然身高不高,但扑球的灵活性和防守能力都很强。另一位担任副攻的克里斯塔,虽然只是一位新人,到中国是第一次参加职业联赛,但她在训练中除了展示了扣球凶猛刁钻、滞空时间长的特点外,拦网和快球也都不错。

  球票一夜之间几乎脱销

  本报昨天报道了这场比赛只卖出几十张球票的消息后,行情几乎一夜之间发生了惊人的巨变:截至昨晚,河北女排与恒大女排的门票,已经售出80%以上,加上今天还有一天的时间,可以预见的是,今晚这场焦点战必定将座无虚席。

  由于保定体育馆仅能容纳5000人,而赞助商又拿走了不少门票,因此可售门票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充足,据工作人员透露,24排坐席只有最后4排的球票还没有售出。

  河北女排已于昨晚抵达保定,今天将在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在这座熟悉的球馆中,面对恒大女排这样令甲A球队都谈之色变的劲旅,她们今晚所需要做到的,便是打出自己的水平。(本报保定专电 记者王伟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广东恒大女排冲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