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超获游泳亚锦赛3米板亚军 何冲弟弟想拿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8:1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在游泳亚锦赛跳水项目中,北京奥运会男子3米板冠军何冲的弟弟何超在同样项目上获得银牌。赛后,顶着“奥运冠军弟弟”光环的何超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对于未来,他踌躇满志,“一定想超过他(何冲)呀,虽然现在还有一定距离,但我会加强稳定和难度,希望三年后超过他,也拿个奥运冠军。”

  本届游泳亚锦赛,中国跳水队由各省队推荐的年轻选手组成,被外界称为“梦二队”。在今年游泳世青赛上夺得男子3米板单、双人双料冠军的何超自然成了“最大腕”。比赛中,何超发挥十分稳定,第二跳之后就一直占据前三位置。最终,何超因难度系数低以总分458.25分、仅落后许国军0.5分之差夺得亚军。

  腼腆、羞涩、可爱是何超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他和哥哥何冲长得并不太相似。相比起哥哥,何超白皙许多,但二人明亮的眼睛却有几分神似。据了解,何超此前主要以练跳台为主,今年刚转跳板,跳板的难度让我更有冲劲。”何超自认为自己的特点与哥哥相似,“身材和力量比较相似,”被问道何冲对自己的影响时,笑着表示,“小时候看他练出成绩了,我也跟着学。现在哥哥常常给我讲解一些技术上的东西,也会根据他自身的经验给我支招。”

  事实上,何家兄弟在全国赛中曾经同场竞技过,不过很明显,现在弟弟还赢不了哥哥。何超笑着透露,由于刚转跳板,自己在难度上还有所欠缺,不过他却对自己充满信心,“我比哥哥小5岁,我相信将来我也能达到他的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何超 何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