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甲B联赛恒大客战河北队 郎平坦言应该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7:34  天府早报

  今天下午,郎平将率领广东恒大女排在全国女排联赛(B组)中首次亮相,客场挑战河北女排。对于本场比赛,恒大女排一工作人员表示:“从人员方面来看,肯定是我们恒大女排最强,不过队伍刚刚组建,能在比赛中打成什么样子还不好说,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为了备战客场挑战河北队的这场联赛处子秀,郎平前天率队乘机从广州出发赶往保定,而其他俱乐部一般是提前几天坐火车去客场的。虽然正式组队才半个月,但郎平对新赛季却充满信心:“我们希望用不错的成绩完成冲A的目标。”但郎平也清楚球队平均年龄偏大的问题,所以在最近的训练中她有意识地控制了训练量,“老球员恢复起来比较慢,量不能太大,但动作一定要做到位。”

  不过,抵达保定后,朗家军却并没有像外界预想中的那样受到密切关注,在机场并没有多少球迷前来欢迎,票房销售情况很不理想,媒体也是寥寥无几。就在这样静悄悄的环境之下,恒大女排正式开始了第一次征战。赛季开始前,恒大女排挖走河北队两员大将尹萌、周媛,两队目前的关系并不太好,因此本场比赛也飘荡着一种恩怨情仇的味道。不过,实力强大的恒大女排对本场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河北队以前的比赛录像和队员资料都仔细看过,也有针对性地对队员进行训练。正常发挥,应该问题不大。”在昨天的训练后,郎平如此表示。

  早报记者何鹏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广东恒大女排冲A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恒大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