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资格赛成都站下月打响 争夺与小晖较量机会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12月7日,斯诺克中巡赛本赛季最后一站比赛宜兴的资格赛将在成都打响,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斯诺克高手们将为4个可以同丁俊晖较量的机会而战。据四川省台球协会秘书长张星明介绍,师从丁俊晖恩师伍文忠、有着“小丁俊晖”之称的周跃龙这次将专门回蓉参赛。据了解,周跃龙是四川台球的后备力量之一,近年来的水平有长足进步。“虽然他可能成不了另一个丁俊晖,但还是希望他能成为丁俊晖第二。”张星明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