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一:真有小三也接受马琳 希望他能创造更多的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7:43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钟文) “聚少离多,感情不和。”面对著名乒乓球运动员马琳的一纸离婚诉状,其当演员的妻子张一(艺名张宁益)依然在期待转机。张一说至今仍然不知道马琳为何执意要离婚,不过,她愿意用“母亲的胸怀”去包容他,而且可以“放弃所有事业”来挽救这段感情。外界关于两人婚姻之间问题的小道消息满天飞,张一逐一作出回应,还称即使真的出现“小三”,她也愿意再接受男方。

  记者:有报道说马琳已经有了第三者,还一同出访日本。你怎么看?

  张一:马琳是国家培养出来的运动员,当初我既然选择跟他在一起,就是认为他素质不错,况且我们目前没有解除婚姻关系,他还是我的老公,我希望网友不要这么说马琳。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会用我的胸怀去包容他的一切,我觉得这就是一种母性的爱吧!过去这么多年我都是这么做的,现在的我依然是这样。

  记者:这么说你默认有“第三者”了?

  张一:不是,我并没有回答这件事情是有还是没有……太私密了,我不想说。

  记者:如果是真的,你还愿意接受他吗?

  张一:我可以。我相信我们将来还会是亲人。

  记者:有消息说马琳的老师吴指导想再撮合你们?

  张一:我很愿意,不管通过什么方式我都愿意。这我恳求大家在我跟马琳的婚姻上帮帮我,毕竟组织这个家庭不容易。

  记者:有什么话想跟马琳说的吗?

  张一:洗衣服等方面,可能没有人帮他处理,希望他照顾好自己;运动员比较辛苦,希望他保持体力,马琳最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希望他能创造更多的奇迹。我的家里会永远开着一盏灯,是为一个人留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