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亚锦赛中国队包揽跳水四金 对手少水平不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6:03  华奥星空

  游泳亚锦赛结束了跳水比赛今日的四项,中国队包揽得太过轻松。

  男子3米板冠军为拥有最高难度、总难度系数为19.9的许国君,他的总得分为458.75,仅以0.5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了正常发挥的队友何超,何超的难度总和为18.5。许国君觉得自己在赛中没有完全放开。获得第三名的是马来西亚选手Yoeh Ken Nee。

  女子3米板金牌被郑霜雪以347.20分获得,刘甜落后了近30分摘得银牌。由自己原在上海队当教练的父亲亲自指导,代表日本队的马渊优佳获得了第三名。

  此前,中国选手还包揽了男女10米跳台双人金牌。

  由于参赛选手数量少,对手水平不高,本次亚锦赛可以说是最无味最没有竞争性的一个比赛。明天跳水比赛还有四项,要是中国队不能全部包揽才不正常。(记者 高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