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世锦赛花絮:新科冠军陆永成时装设计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4:02  华奥星空
举重世锦赛花絮:新科冠军陆永成时装设计师(图)



  华奥星空讯 新科冠军陆永摆出各种POSE大秀亲自设计的运动服,让现场老记终于一饱眼福,这是发生在2009年举重世锦赛上的一幕。

  六次试举,四把成功,以175公斤、383公斤拔得抓举、总成绩头筹,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大力士陆永三度出征世锦赛,人生第一次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赛后发布会,陆永显得非常兴奋,身着他亲手设计的一件黑色运动服,在众老记面前大摆POSE,该件衣服前面是陆永的参赛级别“85”,胳膊上是他的生日,而背面为一副杠铃和伦敦奥运会举办时间“2012”,帽子上则赫然写着“中国力量,势不可挡”八个金色大字。

  陆永透露说,这件衣服有很好的寓意,将激励他继续努力,力争在三年后下一届奥运会上蝉联男子举重85公斤级该枚金牌。

  2005年卡塔尔举重世锦赛上,年仅19岁的陆永首次代表中国队出征,勇夺挺举铜牌和总成绩银牌,两年后泰国清迈世锦赛,他受脚伤影响,只获得总成绩第七名。去年北京奥运会上,陆永凭借顽强的赛场作风、过硬的心理素质,斩获85公斤级金牌,实现了中国男子举重大级别历史性突破。(杨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陆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