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科技泳衣又来了 材质改良符合标准技术含量却不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0:54  体坛周报

  在7月底国际泳联颁布了2010年1月1日对高科技泳衣的禁令后。世界顶级游泳装备品牌Speedo公司在最快时间内研发出新一代专业竞技泳衣,并且这些泳衣已经通过国际泳联的审核。

  据悉,这种非渗透的泳衣主要是提高运动员的浮力,这样阻力减少了,速度自然就快了。7月底国际泳联的最新规定中,对非渗透材质进行了全面禁止。针对国际泳联的最新规定,Speedo基于之前LZR Racer 泳衣的科技研发,将百分之五十的非渗透材质变换为符合标准的纺织物,研发出了目前市面上蕴含最高科技的专业泳装。Speedo公司的高层表示,“我们新研发的产品里面不再有非渗透材质,绝对符合标准。”看来,不论国际泳联怎么改规则,泳衣厂商都能“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