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全运会金牌得主奖励20万 教练员与运动员同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0:03  辽宁日报

  11运会获得金牌选手奖励20万元、银牌奖励15万元、铜牌奖励5万元,教练员与运动员同奖。在获得经济奖励的同时,辽宁体育健儿也向全省人民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第11届全运会创造的几个之‘最’可以载入辽宁竞技体育的史册:辽宁代表团参赛人数超过历届;出线人数、出线项数超过历届;夺取金牌成功率、夺取奖牌成功率超过历届;集体项目夺取金牌超过历届……”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表示,回顾整个11运会比赛,辽宁体育健儿飒爽英姿的身影仍在眼前萦绕。

  新人勇挑重担,这是11运会辽宁代表团的最大收获。同时,卫冕成为辽宁军团决战齐鲁大地的主旋律。第11届全运会,辽宁代表团中有248名运动员参加了上届全运会,潘松、齐海峰、郭跃等20名运动员蝉联冠军。孙永言就此表示:“他们用对冠军的不懈追求,很好地诠释了辽宁体育的精神。 ”

  本报记者/黄 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