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10号球锦标赛傅俭波决胜局险胜 李赫文翻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54  台球视界

  TOP147.com 北京时间下午三时出赛的李赫文遭遇由资格赛打上来的菲律宾年轻小将Jomar De Ocampo,还记得昨天这位小将与中国台北王泓翔的赛事中,在3:7、5:8落后,硬是逆转将比赛翻盘。

  李赫文在第二场小组赛中翻盘获胜

  开赛菲律宾小将凶猛的攻势让李赫文一直处在劣势中,甚至曾经落后高达4局,不过就在李赫文慢慢的将比分拉近后,也许是没经验的Ocampo心理开始产生变化,迟迟无法将比分拿下,只能眼睁睁看李赫文从3:6比分带到8:6领先,末盘,冲球未进球的李赫文给对手在一次上场的机会,但是对手始终无法把握机会,最终李赫文连下6局,将比赛拿下。连胜两场后,李赫文率先晋级第二阶段64强单败赛事。

  傅俭波险被翻盘决胜盘胜出

  另一场赛事由傅俭波出战瑞典球王查马特,前七局,傅俭波发挥稳定,一下就将比分带到5:2领先,第8局一个漂亮防守却被查马特幸运的解进清台,傅俭波情绪似乎受到影响,后半段开始产生失误,比分也从领先、追平到被对手以7:8听牌,第16局,幸运之神不再眷顾瑞典球王,傅俭波一个漂亮的成功吊球形成查马特解球犯规,傅俭波手中球小心的把台面上球清光并将比赛带入骤死赛,决胜盘傅俭波冲进球后,再见清台将查马特打入败部,成功的挺进64强。(TOP147RV 发自马尼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