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一日两金孙杨收获自信:亚运会能战胜张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显强)游泳亚锦赛的游泳比赛昨晚结束了第二天的较量,中国队包揽了全部10项中的9个冠军,其中孙杨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两枚金牌。“明年的亚运会上,我有信心战胜张琳。”孙杨充满了自信。

  刘子歌和张琳结束了战斗,焦刘洋和孙杨在各自项目顺利拿到金牌,其中后者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上赢得最为轻松,领先第二名整整两个身位。“我对成绩比较满意,毕竟全运会之后休息了一段时间,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孙杨赛后说。

  今年的世锦赛和全运会,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上两次战胜张琳夺冠,也让自己声名鹊起。而在明年,在张琳准备前往美国训练的同时,孙杨却打算跟随他的脚步转训澳大利亚。“很多人都拿我们两人做比较,就我自己来说,战胜张琳的信心还是有的。只要努力,你的目标迟早会实现。”自信的同时,孙杨也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不过我的转身技术还需要提高,否则无法跟世界上的超一流选手进行较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