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设计夹克为己鼓劲 举重冠军陆永吹响伦敦卫冕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8: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年韩国高阳举重世锦赛上,奥运冠军陆永用两枚金牌吹响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卫冕号角,非常有意思的是,这位中国小伙子因此特地为自己设计了一件夹克。

  带着奥运光环第三次征战世锦赛85公斤级擂台,陆永的夺冠之路并不轻松,他透露一个月前参加完十一届全运会后,自己始终未恢复至最佳状态,11月26日,本次世锦赛比赛当日,还非常不幸运地闹起了胃痛,最终中国小伙子六次试举,四把成功,凭借顽强的意志,以抓举175公斤、总成绩383公斤第一次站在了世锦赛最高领奖台上,并以208公斤摘得挺举银牌。不过383公斤比他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成绩少了11公斤。

  现如今成为世锦赛、奥运会双料冠军,当被问及还有何目标时,陆永向媒体展示了亲自设计的一件夹克,上面有他的参赛级别“85”,一副杠铃以及伦敦奥运会举办时间“2012”,他表示最大愿望就是三年后,卫冕85公斤级该枚金牌。

  “去年北京奥运会夺魁后有无享受‘特权’?”媒体和陆永开起了玩笑,“走下领奖台没有任何‘特殊待遇’,和其他队员一样,一切从零开始。”他表示。(杨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