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世锦赛郭喜艳摘得铜牌 中国队遭遇首个无金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22: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晚,2009年举重世锦赛继续在韩国高阳进行,中国军团未能延续前几日高效揽金的势头,小将郭喜艳在女子63公斤级的比赛中摘得挺举比赛的一枚铜牌,中国队遭遇了本届世锦赛的首个无金日。

  本届世锦赛是年仅22岁的郭喜艳参加的首项世界重大赛事,比赛时状态平平,在抓举两次失利后,第3次才勉强举起105公斤的重量,排在所有选手第5位。志在一搏的她在随后的挺举比赛中开把重量报到了130公斤,这位列所有选手的第2位。最终郭喜艳凭借在挺举第3把举起的135公斤摘得一枚铜牌。

  其实郭喜艳的实力肯定远不止她举起的240公斤重量。在上个月的十一运会举重赛场,郭喜艳虽然总成绩仅名列第5,但她抓举110公斤的成绩比昨天高出5公斤。在总成绩上,郭喜艳在全运会的表现是246公斤,这与当天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玛丽亚·马内扎的夺金成绩相同。俄罗斯的查鲁卡埃娃获得总成绩亚军和抓举第3,土耳其选手西姆塞克获得了挺举亚军和总成绩第3。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