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歌张琳佛山“收徒” 为小选手技术动作抠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1: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佛山11月24日电  昨天抵达佛山征战游泳亚锦赛的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和罗马世锦赛冠军张琳,今天来到佛山市体校,为该校50名游泳专业的学生指导游泳动作,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佛山体校刘志斌教练的指引下,张琳和刘子歌就站在池边,看着这些孩子训练。在大约半个小时内,张琳专门对学生的划水提出了看法,就是划水的时候,手不要太直,两脚打水要夹紧一些。刘子歌也就蝶泳的情况跟刘志斌进行了探讨。刘子歌说:“这些小孩的基本功都不错,细节方面需要再改进,比如蝶泳的两个脚肯定要夹紧,向下打的时候,要干脆一点。”

  这次是国家游泳队第一次来佛山参赛,因此也是张琳和刘子歌第一次来佛山。对于佛山的印象,张琳表示,佛山人民很友好,组委会的接待工作也做得相当到位。在佛山体育局领导的要求下,他还题词“向佛山人民问好”,以表达自己的感激心情。临走之时,体育局还专门为张琳和刘子歌送上了几盒佛山特产——盲公饼。

  国家游泳队昨天中午抵达佛山,今天下午他们就开始在世纪莲游泳馆训练。对于世纪莲游泳馆,两位冠军都赞不绝口。“场馆很漂亮,感觉很大,周围的环境很好,没什么建筑物,很宽松。”刘子歌说。张琳也表示,游泳馆的水温很适合,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黄心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