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一哥一姐露一小手就走 张琳子歌轻松结束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0: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显强)游泳亚锦赛昨天开始了游泳项目的较量,在第一天结束的10个项目中,中国队狂揽8金。刘子歌与张琳先后出场,并且顺利夺冠。而他们均只报名参加一个项目,本次亚锦赛的征程也在首日就宣告结束。

  跟花样游泳赛场一样,报名参赛的外国选手普遍实力不强,韩国队无人参赛,而日本队也只是派出了二流选手。东道主中国队虽然尽遣主力出战,但大多人都有所保留,张琳只参加200米自由泳,刘子歌也只在200米蝶泳一个项目上亮相。

  最终,中国选手还是实现了金牌的大包大揽,除了男子50米蛙泳和400米混合泳金牌分别被新加坡和日本选手夺走外,他们获得了其他的8枚金牌。不过游出的成绩一般,不仅没有一项亚洲纪录被改写,而且与现有的纪录都有着不小的差距。在女子200米蝶泳上,刘子歌的成绩仅为2分06秒23,比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慢了4秒42之多。她也坦言:“全运会之后没有休息,连续参加了两站世界短池比赛后,感觉身体比较疲劳,训练能力有不足,目前的状态也就是这个水平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