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亚锦赛刘子歌夺冠无悬念 张琳亦后发制人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0:0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在佛山进行的游泳亚锦赛昨日开始了游泳项目的竞争,刘子歌、张琳的亮相,让世纪莲沸腾了起来,虽然状态不佳,但他们仍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

  昨天的世纪莲游泳馆坐了八成满观众,而他们无疑是冲着昨天两大明星刘子歌和张琳而来的。女子200米蝶泳是昨天进行的第4项比赛。和刘子歌一起比赛的还有她的队友焦刘洋,下水时焦刘洋速度更快迅速领先,可是在100米转身后,刘子歌很快就超过焦刘洋半个身位。接下来的100米就成为了刘子歌的表演赛,她最终以2分06秒23的成绩夺得冠军。而焦刘洋以2分09秒48取得亚军。

  在连续打破世界纪录后,来到佛山的刘子歌明显感觉到疲惫。在亚锦赛上的成绩远远不如之前的表现,对于这段时间的表现,刘子歌认为,“之前短池的世界纪录成绩本来就低,所以打破也是在意料之中。而这次成绩比前两站差,也是因为太累了,体力和训练上都有些问题。”

  张琳紧随着刘子歌的夺冠之后上场。张琳同样是后发制人,在最后50米发起了有力的冲击,最终他以1分48秒88力压队友史腾飞夺得冠军。“我觉得发挥得还可以,从全运会后我就没有正常系统地训练,所以对这个成绩也比较满意,对今天的总体表现也满意。”张琳赛后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