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刘子歌主项再胜焦刘洋 满意发挥再谈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晚七点,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在佛山展开了游泳项目的首日争夺。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以2分06秒23勇夺女子200米蝶泳金牌,队友焦刘洋以2分09秒48紧随其后,来自日本夏木秋山以2分10秒31获得铜牌。

  结束了瑞典和德国站之后,两破女子200米蝶泳短池世界纪录的刘子歌再次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今天游得我还是比较满意,从现在的状态和各方面来看能发挥到这样的水平还是不错的。”

  队友焦刘洋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游得还行,但是成绩有些慢了。”来自日本的秋山很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非常高兴参加这次比赛,因为我是跟世界上游得最快的选手在同场竞技。”

  一位当地的女记者则不屈不饶地追问着刘子歌的游玩计划。“因为后面还有东亚运动会,还是以训练为主。”至于最想去佛山哪里玩,她笑着表示只能以后有机会再弥补这个遗憾。

  从全运会上勇破世界纪录,再到前两站分站赛上两次让短池世界纪录成为历史,现在的刘子歌对比赛是否已经到达了收放自如的程度?对此,刘子歌谦虚表示,“因为世界杯的比赛是在短池,这个比赛的成绩本身就是不快,打破记录是在意料当中的。可能因为前两站比赛挺累的,所以成绩还是有所差别。”

  谈到即将被禁用的高科技泳衣,刘子歌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从奥运会到现在,我都是穿同一款泳衣游的,我认为(国际泳联)的禁衣令对大家都是更公平。”最后,她还对明年将承办亚运会的游泳馆,刘子歌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觉挺好的,亚运会应该会在这里举办得很成功。”

  (何霞 发自佛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