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歌参加预赛自觉训练 特意穿兜水泳衣加大负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佛山11月25日电(记者 高进)游泳亚锦赛今天上午开始了首日预赛,尽管因为人数不够而将直接进行晚上的决赛,但刘子歌依然在训练池独自完成了训练任务,而且还穿了一件兜水的泳衣。

  本届亚锦赛参赛运动员人数不多,刘子歌的女子200米蝶泳甚至报名人数还不够8人,因此预赛产生进入决赛的选手的意义就丧失了,组委会便取消了这项预赛,而是这个项目直接进行决赛。尽管上午没能听枪,但刘子歌照常在训练池一趟一趟游完了她的训练课任务。

  她说教练金炜上午预赛没来赛场,让自己掌握比赛和训练。直到几乎所有选手都完成了比赛和赛后放松、训练,刘子歌才最后结束自己的训练。

  看见她穿着一件普通细肩带泳衣训练,大家开玩笑说:“是不是还要破纪录啊?”子歌摇摇头说:“不破了。”她透露说,这件泳衣兜水。训练穿兜水泳衣,等于给自己增加阻力,增加负荷。

  刘子歌今年在世锦赛、十一运会连续超过世界纪录,继而又没有休息,在本月上中旬的短池世界杯系列赛欧洲两站比赛中三次刷新200米蝶泳世界纪录,可谓强度极高。这次亚锦赛之后还有下月的东亚运动会,不打算破纪录是很正常的安排。她实在需要调整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