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度澳洲训练受益匪浅 张琳期待赴美“深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6:32  新华网

  新华网佛山11月25日电(记者周欣 贾文军)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排名第四,在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上只参加这一个项目的世界冠军张琳不在乎成绩会有多好,他的心里有一个“美国梦”。

  自从在7月底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勇夺800米自由泳金牌后,张琳已经成为中国水军的头号领军人物。他在10月份的济南全运会上获得三金,在此次佛山亚锦赛后他还将参加12月初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项目都是副项200米自由泳。

  “别指望我现在会游出很好的成绩,因为今年的比赛和训练都很辛苦,最后这两个比赛成绩不会太好,”张琳在200米自由泳预赛后对记者说。

  “其实我现在特别希望赶紧进入2010年的训练,明年最大的比赛就是年底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此前是4月份的全国比赛,我希望能够去美国训练,在技术和体能方面获得更大的提高。”

  从2007年底至今,张琳三次赴澳大利亚训练、师从名帅丹尼斯,尝到了甜头。现在他想体验在美国训练的收获。

  “但是如果老在一个地方、跟随同一个教练训练,多少会失去新鲜感。现在队里正在联系去美国训练,希望能找到有世界水平的教练。”

  “具体是哪一位外国教练我倒是没有特别的倾向,无论谁带我,我相信都会有收获。因为美国游泳在体能和技术方面属于世界领先,我可以学习到很多新鲜东西,”张琳说。

  25日晚,张琳将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出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