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两大劲敌摩拳擦掌 罗伯斯直言与飞人一较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3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已经从伤病中康复恢复正式训练,昨天有消息称,罗伯斯直言,自己期盼重返赛场,在下个赛季与刘翔一较高下。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罗伯斯自信道:“我非常想回到高水平的竞争中来,展示自己的最好状态。”对于新赛季和老对手刘翔的较量,罗伯斯认为“重新回到跑道上比一场,这才能给出答案。现在我们两个都在进行恢复,都还不在最佳状态。但是相碰是不可避免的,那会十分有趣。刘翔是个伟大的运动员,非常具有竞争性,有完美的技术,非常值得尊重。”

  与此同时,在柏林世锦赛夺得冠军的布拉斯怀特也对新赛季放出豪言:“我的目标是世界纪录。”2010赛季的卡塔尔多哈室内世锦赛也在布拉斯怀特的赛程之列,刘翔和罗伯斯也都将参战。谁是王者?答案即将揭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