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婚期再被媒体热炒 香港之行避免麻烦有妙招

  东亚运动会月底在香港揭幕,早被视为“香港新抱(媳妇)”的郭晶晶的婚期再度被热炒,有香港传媒爆料,霍启刚正全力减肥,东亚运动会后迎娶郭晶晶。

  该港媒言之凿凿,表示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期就在12月,郭晶晶完成东亚运动会后,便会与拍拖四年的霍启刚结婚。证据就是霍启刚最近正在决心减肥,在跑步和营养餐双管齐下的作用下,已经成功减掉9公斤,似乎正是为做新郎做好准备。但此事遭到霍启刚母亲朱玲玲的否认,她笑着说:“启刚应该只是减肥,他有正常进食,配合运动去控制体重,我也要向他询问减肥窍门!”至于儿子的婚事,朱玲玲表示:“不知道,要问儿子,但我不想给他们太大压力。我本身不太心急(娶儿媳),而且他们的幸福要自己争取。”

  关于郭晶晶的婚期已经传过多次,每次都被她一口否认。最近一次是全运会夺金后,她曾表态:“我跟他(霍启刚)感情挺好,我俩还没探讨过这个问题(结婚),我觉得现在这个时代,30岁以后结婚很正常,所以不着急。”不知道此次再传婚期,是否空穴来风。

  除了婚期,郭晶晶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连串猜测。前两日,郭晶晶接受央视采访,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的脖子上有一块明显的紫色印迹,于是惊呼其为“吻痕”,结果有网友声讨,表示郭晶晶正患感冒,该印迹是刮痧后留下的痕迹,他们直斥:“少见多怪,轻微的感冒用刮痧板或手刮痧都会有这样的效果。”

  郭晶晶自然也意识到外界对自己的关注,她无奈地展望起即将到来的香港之旅,表示:“比完赛就回房间休息,这样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本报记者 苏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