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报叹中国女举实力夸张:一个中国女人或者一无所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58  体坛周报

  2009韩国高阳举重世锦赛自11月17日开赛至今,中国队已狂揽16金,在已产生的21枚金牌中,仅5金旁落。大包大揽居然也有“副作用”——最近,国外媒体对举重世锦赛的报道量急剧下降,甚至比不过前瞻时,因为他们的选手很难有所作为。法国《队报》最新的标题就是:《一个中国女人或者一无所有》。

  “世锦赛已进行了5天了,几乎所有的女子项目金牌都属于中国。李雪英刚满19岁,还算青少年选手,就夺得了女子58公斤级别金牌。让人们忘记了她的同胞卫冕冠军邱红梅。时至今日,只有两名选手有实力竞争金牌:年轻的中国姑娘和28岁的白俄罗斯人纳斯塔西亚·诺维科娃。李雪英根本没让悬念保持太久,抓举就举起107公斤,领先白俄罗斯人7公斤,其他人就更不用提了。挺举中,李雪英又举起了132公斤,总共领先对手14公斤,这太夸张了。我们法国选手获得第9,这已是世锦赛开赛以来法国队最好的成绩了。”

  记者陈明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举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