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北上热身辽宁 王宝泉锻炼新人收获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54  北方网

  11月24日消息,新赛季全国女排甲B联赛今天率先开战,甲A联赛则将于一个月后拉开帷幕。目前正在全力备战新赛季的天津女排日前赶奔辽宁,与辽宁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

  天津女排是上周五启程北上的,分别在辽宁本溪和黑山与辽宁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后,于昨天下午乘火车返津。由于四名国手上调至国家队以及全运会后诸多老队员或退役或临时转会,霍晶和杨亚男成为天津队的领军人物,而霍晶还由于前一阶段训练中脚踝扭伤未愈,第一场热身赛没有打完就被换下,随后就再没有出场。其他位置,主帅王宝泉分别派上了小将米杨、陈丽怡、张晓婷、李莹、王宁等新人轮流担纲。与天津队人员短缺的状况一样,辽宁队近一阶段也面临着无人可用的窘境。两场热身赛上场队员几乎全是清一色的新人,唯一的老面孔只有总教练岳金库。结果第一场比赛,天津队由于新阵欠缺磨合,以2:3惜败,第二场比赛则以3:0完胜。

  总结本次热身之旅,王宝泉认为收获不小,“这种比赛成绩不重要,关键是想检验一下近一阶段的训练效果。全运会后我们封训了将近一个月,很多小队员的状态和能力必须通过实战我才能看出眉目,总的感觉大家都有不同程度进步,但小队员起伏还很大,打好了遍地开花,打不好一塌糊涂,不过这是她们成熟的必经阶段。”对于接下来的备战安排,王宝泉透露将不会再安排外出参加热身赛,球队将全力以赴在津为新赛季备战展开冲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宝泉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