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脖颈红印网友疑为吻痕 媒体澄清是刮痧疗法

  第8届游泳亚锦赛已在佛山开战,郭晶晶、吴敏霞等高挂免战牌。北京时间昨天,权威的《游泳世界》杂志公布了年度世界最佳,郭晶晶和秦凯分获男女最佳跳水运动员荣誉,这是郭晶晶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由于在之前担任美国某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形象代言人时就得了重感冒,所以郭晶晶目前的状况令人担心。前天接受央视采访时,郭晶晶介绍了自己的近况,“主要是为了备战下个月的东亚运动会”,她回答问题时声音沙哑,脖子上却惊现一块拇指大的暗红色印记!该采访视频迅速引起网友热烈回应,“郭晶晶脖颈惊现吻痕,身患感冒仍坚持训练”的新闻随即在网上收到上万条回复,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她脖子上的红色印记。但昨天有媒体澄清,“郭晶晶最近在治疗感冒上采取了‘刮痧’疗法,但好事的网友还是认为是‘吻痕’。”

  就在郭晶晶备战之际,香港媒体前日再次曝出郭晶晶霍启刚12月东亚运动会后就将结婚的消息,更指出郭只参加东亚运动会三米板双人的比赛,此后她便会与恋爱4年的霍启刚结婚,与此同时霍启刚近日也决心减肥,每天都会跑步以及吃营养餐,“采取双管齐下的方式进行修身锻炼,现已成功减肥9公斤,似要为当新郎做准备”。

  每次郭晶晶“驾临”香港,都会有一些体育以外的消息。有意思的是,就在前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郭晶晶还特别提到了这次参加比赛的“行为准则”,因为“对每次比赛我都会重视,不管对手如何。我们有组织纪律、规章制度,所以我们都会按照总局的要求去做,到达香港后我还是会跟随队伍,比赛训练一结束就回酒店休息,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谢礼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