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亚锦赛休战日 张琳刘子歌客串教练指导小队员

  本报佛山11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是游泳亚锦赛唯一一个休战日,但中国游泳队的两个招牌明星张琳和刘子歌却不闲着,下午3时,两人应邀来到佛山市体校,给佛山市游泳队的小队员上了一堂特别的指导课。

  在佛山市体校教练刘志斌的带领下,张琳和刘子歌在校内的游泳馆里停留了大约30分钟,他们站在池边,给体校的学生讲解技术要领。

  据记者了解,张琳和刘子歌此次都是用以赛代练的形式参加本届亚锦赛,张琳只参加了男子200米自由泳一个单项,其余时间会按照教练的安排进行强度训练。刘子歌也只参加女子200米蝶泳的角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