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刘子歌继续出国特训 两人或放弃澳洲改赴欧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2: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由于澳大利亚队在今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表现不佳,这让中国选手不得不重新研究“留洋”计划,除了奥运冠军刘子歌放弃明年赴澳大利亚集训之外,此前一直跟随哈克特恩师丹尼斯一起训练的张琳也打算放弃福地,而将选择集训地的目光转向其他国家。

  张琳此前曾经三次前往澳大利亚跟随丹尼斯一起训练,每次回来实力都有质的飞跃,而且在今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一举摘得男子800米自由泳的金牌,创造了中国男子游泳的历史。然而张琳在11月23日来佛山参加亚锦赛时,却表示明年出国训练将不再选择澳大利亚。

  “老在一个地方训练,运动员肯定会在精神上产生疲劳,我们主要是想换个环境。”张琳的教练陈映红解释。至于地点,陈映红表示还没有确定,“我们肯定是去游泳最先进的国家。”而之前陈映红就说希望张琳今后能去德国或者美国进行训练。

  刘子歌同样有可能不再去澳大利亚。刘子歌的教练金炜表示:“刘子歌明年应该会继续出国训练,而肯定不是去澳大利亚训练。”至于新的目的地,金炜打起了太极,“这个目前还没有确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