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世界》杂志广纳贤士 公开招聘记者、编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4:45  新浪体育

  对酷爱乒乓球的人来说,在《乒乓世界》编辑部做一名记者编辑可能是最理想的职业。现在机会来了,如果你符合以下条件,欢迎报名。

  基本要求:

  1,喜欢乒乓球运动(不仅仅是喜欢球星,而且还喜欢看球或打球),熟悉乒乓球赛事、人物、器材、技术的常规知识(至少熟悉其中两个方面),了解世界乒坛的发展趋势和潮流、中国队以及其它各协会著名选手的基本情况。

  2,当体育记者和编辑是一件苦差事,必须有充够的工作热情和吃苦精神才能坚持下去。外出采访,需要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独立完成一般赛事、人物新闻稿的采写;在家编稿,需要耐心、细心和较强的责任心。

  3,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熟练操作计算机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加分条件:

  1.有在其它媒体工作的经验。

  2.外语好。具备良好的中英文编译功底,熟悉乒乓球基本专业词汇。英语口语好,能够单独采访外国运动员。

  3.有摄影特长,并熟练使用各种图片编辑软件。

  遴选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个人近照、与乒乓球相关的作品(发表和未发表过的文章均可)、联系方式等通过E-mail发至:chinattw@sina.com,邮件主题务必注明“XXX应聘《乒乓世界》编辑记者”。

  2.编辑部经过筛选研究之后,将通知候选者面试。

  实习生和兼职编辑

  符合上述条件的大三学生或者研究生,也可以将个人资料发到邮箱,申请到《乒乓世界》编辑部实习。如果你在赛事、人物、器材或技术等某一方面有专长,但不愿放弃现在的工作,可以应聘本刊兼职编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