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伤愈归来:刘翔技术完美 和他争110米栏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3:50  法制晚报

  罗伯斯伤愈复出 明年3月对决刘翔没把握取胜

  古巴小子归来 最怵翔飞人

  即将伤愈复出,古巴小子罗伯斯最怵的对手还是中国飞人刘翔。

  北京时间昨天,古巴跨栏名将罗伯斯已经恢复系统训练,并宣布自己即将重返赛场夺回110米栏的霸主地位。

  作为现男子110米栏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至今还没有取得过世锦赛冠军。原本在今年6月到8月横扫十站比赛的他,对世锦赛金牌志在必得。不过造化弄人,在柏林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罗伯斯因伤退赛。“世锦赛上的一切已经烟消云散,我现在的训练按部就班,我的取胜欲望和取胜能力都很高。”提起过去,罗伯斯坦然地说。

  不过,即将伤愈复出的罗伯斯,并没有忘记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的存在,提起这个老对手,他则表现得异常低调。“单纯从技术环节上说,刘翔的技术近乎完美,我与他正面交锋并没有必胜的把握,所以明年我俩到底能跑出什么成绩,现在还无法预测。”罗伯斯说。

  罗伯斯认为,在明年的新赛季中,虽然美国选手特拉梅尔、奥利弗,以及新科世界冠军布拉斯-怀特都将是他复出后的强劲对手,但110米栏主要还是他与刘翔竞争的天下。

  根据明年的赛程,3月12日的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很可能是罗伯斯与刘翔在新赛季对决的开始。 编译/记者宫云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