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新天后成功有奥秘 曾当驻场球手一月赚20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51  现代快报
九球新天后成功有奥秘曾当驻场球手一月赚2000元



  在这次比赛之前,知道刘莎莎的人很少。事实上,刘莎莎与现代快报有着不解之缘。去年,在快报记者的邀请下,刘莎莎曾和她的师姐付小芳一起,做客现代快报,与都市网的网友们一起畅聊台球生活。那时候的莎莎,还是一脸害羞,说话声音不大,总是面带微笑,然后露出可爱的小酒窝。一年后,莎莎却在不经意之间成了世界冠军。

  莎莎的成功似乎有些不可思议。这个从2005年才开始接触台球的姑娘,只用了短短四年时间,就完成了众多前辈一辈子都没能完成的心愿——世界冠军。看到莎莎拿冠军,师姐付小芳哭了,她为师妹感到骄傲。事实上,两人一直都在一起练球,莎莎出道也是付小芳的叔叔带出来的,后来她们两人都一起师从名将张树春。

  为什么打台球?莎莎主要是觉得好玩。一年前在南京长江路某球房,一位美丽的姑娘在那里练球,那时候,没人打得过她,只要给她机会,那么清台便成了十分轻松的事情。后来,老板告诉记者,姑娘叫刘莎莎,她到南京来当驻场球手,一是陪客人打打球增加一点人气,二是自己练球。

  在南京差不多几个月时间,每一天,莎莎都背着球杆第一个来到球房,一练就是一天,她的身旁总是聚集着好奇的顾客,赞叹着莎莎的精湛球技。事实上,莎莎在南京一个月也只有2000元左右的收入,但莎莎说:“我还小,赚钱不是目的,最重要的是提高球技。”所以,除了值班的,最后一个离开的一定是莎莎。

  对于莎莎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曾见过莎莎训练的球房老板一点都不惊讶,“这孩子勤奋刻苦,而且非常沉稳,是块好材料。”这一次夺冠,莎莎拿到了3万元的奖金。不过,这并不是她的终极目标,她希望有一天能站在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系列巡回赛场上。

  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莎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