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裁判再失误 李雪英“多举”10公斤教头赶紧申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举重世锦赛在韩国继续进行,19岁的中国小将李雪英以抓举107公斤、挺举132公斤、总成绩239公斤独揽女子58公斤级三枚金牌,成为本届世锦赛第一个收获三金的女力士。同时,中国女举在该项目总成绩上实现了世锦赛的六连冠。 

  不久前的全运会,李雪英在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上全部追平了世界纪录。不过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李雪英能否稳定发挥一直让教练组有些担心。 

  昨天的比赛开始后,李雪英抓举三次试举全部成功,即便第三把试举时,场上出现意外也没有影响她的发挥——当时技术裁判工作出现失误,原本李雪英要的是107公斤,大屏幕却打出了117公斤,吓得国家队总教练马文辉赶紧上前申述。 

  尽管竞争对手、白俄罗斯的诺维科娃在成绩上一直紧追李雪英,但中国小将发挥十分稳定,挺举三次试举同样全部成功。最终收获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枚金牌。 

  在女子58公斤级别上,中国名将陈艳青曾连夺2004年和2008年两届奥运会冠军,书写了不朽的功绩。李雪英在世锦赛上的出色发挥,宣告了她正式成为陈艳青的接班人。

  (记者毛烜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李雪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