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先生新领域展拳脚 林丹:女球迷一般喜欢鲍春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8:51  东方体育日报

  以林丹名字命名的LD运动休闲系列服装,昨天在上海正式向全国发布。“中国运动员很难有机会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这比我昨天拿到冠军还要开心。”发布仪式上,林丹向在场的全国媒体和球迷兴奋地说道。他是球场上的世界冠军,现在“时尚先生”林丹又在另一个领域大展拳脚。

  派对以一场走秀拉开大幕,当林丹最后一个登场时,全场爆发出阵阵尖叫。“今天我走得格外认真,虽然在队里的晚会上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但今天是为自己的品牌发布,所以格外紧张。”林丹说。

  “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林丹说,“和很多年轻人一样,我也喜欢逛街,但是对很多年轻人来说,他们收入有限,但需要表达青春时尚,而有些品牌离他们太遥远了。我希望能创立自己的品牌,让更多的年轻人伸手即可触摸到时尚。”

  现场一位幸运球迷在向林丹赠送礼物时,激动到忘情,说:“原来我还不是你的球迷。”林丹笑着问:“那你之前支持谁?”这位女球迷不好意思地说道:“可以说吗?以前我是鲍春来的球迷。”全场爆发出一阵哄笑。但林丹并不介意,“我和鲍春来都是中国队的队员,我很高兴在丹迷中又多了一个支持我的人。”

  当被问到LD系列是否会推出女装,甚至情侣装时,林丹开玩笑说:“我的球迷都是男球迷居多啊,女球迷一般都喜欢鲍春来。”但随后,林丹表示,“在将来的将来,希望年轻人即使不了解林丹,不了解羽毛球,也能觉得林丹的服装适合他们。如果大家真的喜欢,女装也会有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