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拍广告一天用完20年拥抱 狂奔向美女说求婚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8:49  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春节,也是情人节。我是你的恋人,还是家人?”

  “希望我们是一家人!”

  当你看到林丹狂奔向一位长发美女,并在她手上套上戒指说出求婚宣言,而这位幸福的女主角并不是谢杏芳时,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在春节档的电视荧幕上,林丹最新广告大片将与观众见面。在受邀成为吉列冠军阵营的一员后,林丹也成为贝克汉姆、费德勒、老虎伍兹和亨利之后,吉列第一个中国本土代言人。    

  明年春节恰逢情人节,“2·14”是与家人团聚享受亲情的温馨,还是陪伴恋人共度浪漫?是包括林丹在内的恋爱中的男女共同面临的选择。最新广告的剧情便是由此展开。

  “广告拍摄前,导演要求我先蓄上一星期的胡子,可是到了现场是先拍后面的戏份,所以是白留了。”林丹透露说。于是,在拍摄剃须的戏份时,化妆师不得不给林丹粘上了假胡须。“其实我只有一个动作,就是在下巴上刮一下。但是导演一说‘CUT’就得重来,每次粘胡子、喷泡沫都要20分钟,那真够受的。可导演还是说,动作要顺滑一点。”

  这并不是最难的。与女演员合作广告,对林丹尚是首次。而在数百人的围观下与女生拥抱,更是林丹平生第一回。面对着女主角的电眼,林丹总是忍不住笑场。在拍了不计其数条之后,林丹终于吐出一句:“这一天把二十几年的拥抱都用完了。”回想起这次特殊的经历,林丹至今有些“不堪回首”,“当时可是有几百个人在围观哪!”

  而在奔向女主角经过一座桥的片段,虽然在广告中只有2秒钟,但林丹却为了这场戏跑了5000米。当然体能不是问题,但在大热天裹着大衣来回跑,直把林丹累到衬衣湿透。其中下楼梯时,有一次林丹走到离地面还有3级楼梯时,习惯性地一跃下来,导演一声“CUT”之后戏称:“林丹,走下来就好了,这里不需要扣杀。”

  在片中,林丹用一句“希望我们是一家人”向女主角求婚成功。而这样一句话,林丹整整练了1个小时。多次的NG后,林丹只好独自练习,正巧剧组几个香港的工作人员正在用粤语说笑,林丹就问他们:“这句话粤语怎么说?”也许,是在为将来向谢杏芳求婚做准备呢。但是林丹一说出口,却引来全场爆笑,原来林丹说成了“希望是一个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