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携手吉列比肩体坛天王 自曝延续造型乃赢球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2:34  新京报

  “很高兴能成为吉列大家庭的一员,能与费德勒、伍兹这样的天王并肩,我感到非常骄傲。他们都是真正的男人,具有王者气概。”这是吉列第一次携手本土球星林丹。林丹也第一次透露了比赛时的小秘密,“说起来有点小迷信。在大赛中赢第一场后,我会刻意保持当时的造型,比如第一场我把胡子剃得干干净净上场,那么之后每次上场前我都会剃须,这样自己会觉得更顺、状态更好。夺冠后我也会好好剃一下,也算是一个庆功仪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