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坛霸主引领不羁型格 林丹专属时尚系列全面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23:34  新浪体育
羽坛霸主引领不羁型格林丹专属时尚系列全面发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刚在中国公开赛上豪取男单四连冠,在国际羽坛延续着统治性战绩的超级丹,又在时尚界掀起一场风暴,将自己的超高人气与不羁型格展现的淋漓尽致。11月23日晚,林丹暂时卸下赛场上致胜的装备,换上李宁品牌为他专属设计并以他命名的运动时尚系列产品,出席在上海缪斯酒吧举办的“不羁之夜”发布派对,正式宣布李宁品牌为其度身打造的时尚产品系列全面发布。

  赛场上十足霸气、舍我其谁的林丹,被誉为21世纪最杰出的羽球运动员,这也使得他在场下的一举一动备受瞩目。投身慈善、拍摄杂志封面、出席时尚活动,林丹成为了体坛最具魅力的代表人物,他独特诠释的不羁性格与型格造就了一个设计灵感来自他本人的运动时尚产品系列。发布派对当晚,林丹以超级男模的角色压轴登场,他兴奋地向到场的200多位友人、粉丝和媒体们推介自己参与设计的服装及配饰产品,“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李宁品牌是一个令人尊敬的品牌,从创立之初到现在一直为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体验。能获得李宁品牌支持并打造用我自己名字命名的产品系列,实现了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我对此充满了期待。这个系列的产品将让我有机会展示我对时尚及潮流的理解,并使我在场上与场下都与众不同,同时也给我和更多喜欢时尚与潮流的朋友们的更多交流提供了平台。”

  作为李宁品牌服装创意总监,知名设计师KD Waltner亲自操刀并管理林丹系列产品的创始与今后的发展。KD也对此次合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林丹有着不可思议的创造力,在赛场上,他激情四溢、锐意进取、永不言败;在场下,他富有爱心、有主见、并且兴趣广泛。林丹本人对潮流时尚非常关注,这为李宁品牌创造了机会。李宁和林丹在这条休闲产品系列上的合作使品牌和运动员在同一个平台上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将林丹的特质和李宁品牌的运动元素更好的融合。林丹场内外“不羁”的演绎是贯穿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也是对整个系列的挑战。我们的设计初衷致力于展现林丹的“不羁”个性,并在以后的产品中延续下去。”

  林丹专属时尚系列的正式发布,使李宁再次受到时尚消费人群的瞩目,伴随着林丹的加入,李宁的时尚产品系列迅速壮大。李宁公司表示:“专业化和国际化始终是李宁公司不变的目标,同时我们一直希望可以在更多的领域展现运动与时尚的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感知。我们相信与林丹的双赢合作,将让李宁品牌赢得更多时尚消费者的喜爱。”

  (ca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