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羽坛名将凯洛格宣布退役 曾获欧锦赛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电 欧洲羽毛球混双冠军凯洛格宣布退役。她与克拉克配对,在2008年欧洲羽毛球锦标赛上夺得混双冠军。

  今年31岁的凯洛格是在参加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后回到家中才宣布退役决定的。但她在宣布退役决定时留了一个活口:如果她被邀请参加12月2日至6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世界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话,总决赛将是她退役前的最后一项赛事。

  凯洛格在英格兰曾11次赢得冠军头衔,第一次是1998年与古德合作赢得女双冠军。她和古德还在2000年赢得欧锦赛女双冠军。2006年,凯洛格与埃姆斯合作再次赢得欧锦赛女双冠军,与克拉克配对在马德里赢得世界锦标赛混双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凯洛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