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中国队夺三冠成最大赢家

  本报讯 (记者孙喜保)11月22日,世界羽联最后一站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在上海落下帷幕,中国羽毛球队成为最大赢家,获得了5个项目的3枚金牌和3枚银牌。其中林丹第四次夺得该项赛事的男单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林丹迎接丹麦小将约根森的挑战,约根森曾在半决赛中将中国队的另外一名选手陈金淘汰出局。但在决赛中,林丹并没有给约根森太多的机会,以两个21比12轻松取胜,夺得冠军,这也是林丹在中国公开赛中夺得的第4个冠军。

  女单决赛在中国队的两名选手蒋燕皎和汪鑫之间进行,结果蒋燕皎以2比0获胜,夺得冠军。在本次比赛中,中国女子选手也展现出强大的集团实力,在8强中有7名选手来自中国队,来自马来西亚的黄妙珠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小将王适娴淘汰。女双决赛也在中国的两对选手之间进行,最终田卿/张亚雯以2比0击败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杜婧/于洋。

  在混双比赛中,中国队的郑波/马晋以1比2负于韩国队的李龙大/李孝贞组合,获得一枚银牌。李龙大和郑在成组合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双冠军。

  本站比赛之后,2009年国际羽联的12站系列赛也全部结束。中国队在12站比赛中共获得了29个冠军,其中王仪涵一人就获得了5个女单桂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