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5大美人对决:潘晓婷高贵端庄 谁惊为天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47  体坛周报

 

潘晓婷
潘晓婷
付小芳
付小芳
张舒涵
张舒涵
车侑兰
车侑兰
金佳映
金佳映

 美女的动人之处各有不同,这是9球世锦赛给人的印象。“九球天后”潘晓婷高贵端庄,黑马付小芳甜美可爱,金佳映性感火辣,恬静的车侑兰则更是惊为天人。她们之间的比赛不仅仅是球艺上的切磋,对于看客们来说,更为津津乐道的还有她们的姿色。

  潘晓婷9比4车侑兰

  四分之一决赛

  仅仅在来到沈阳的这几天时间里,韩国美女车侑兰迅速凭借其球技和漂亮的外表在中国赢得了众多的球迷。她是第一个连续三次走进新闻发布厅的外国球员,也是自沈阳开赛以来在媒体上曝光量仅次于潘晓婷和金佳映的球员。一方面是倍受喜爱的潘晓婷,另一方面却是被新晋冠以“绝色美女”的韩国新秀车侑兰,下半区的这一场美色对决让观众们纠结不已。最终潘晓婷以9比4赢得比赛,但失利的车侑兰却毫不输半点人气,两位佳丽都在沈阳赢得了无数瞩目。

  车侑兰9比4张舒涵

  十六分之一决赛

  台湾9球皇后张舒涵征战9球界多年,一直以来都是以美貌著称,同时她也是台湾娱乐界的宠儿,人们总是能在综艺节目里和杂志封面上看到她的娇媚形象。不过在中国审美标准里,中性美虽有个性却也无法匹敌大眼睛鹅蛋脸的标准美人相。而在比赛上,张舒涵也没能抵挡住韩国人的进攻,以4比9落败。回到酒店后的张舒涵无奈地笑着对好友金佳映说:“我们结伴挂掉了。”

  付小芳9比4金佳映

  十六分之一决赛

  一件黑色无袖超低胸比赛服成了这场32强淘汰赛上的绝对焦点。相比较韩国辣妹的火爆,“中国小花”付小芳的一件柠檬黄色大赛文化衫实在太过严实。不过这也成为她保持冷静,打赢心理战的一张奇牌。而最终的结果也印证了这一点,金佳映自乱阵脚,一次次送出机会让付小芳以9比5的比分获得胜利。

  “她穿这件衣服非常好看,但我绝对不可能像她这样大胆。”赛后小芳腼腆地说。“我还是适合乖一点的衣服。”

  潘晓婷9比1付小芳

  三、四名决赛

  中国一姐和中国小花之间的较量虽然没有任何悬念。但付小芳这个甜美的姑娘却让人看到了挑战高手的实力。尤其在进入32强之后,她先是成功打掉金佳映,再连续淘汰同胞老将韩芳和同辈球手陈雪,一路闯进半决赛。她虽年轻,但却美丽沉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种气质和当年的潘晓婷颇为相似,未来9球一姐之争会有她的一席之地。

  周豆豆9比4周婕妤

  八分之一决赛

  周氏德比虽然以小将周豆豆9比4胜出,但是台湾“大眼妹”的形象却深入人心。周婕妤白皙无暇的肌肤,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以及清新冷冽的气质,让这个21岁的台北美女晋升成为了台湾9球界新的美女教主。不过周婕妤坚持认为,自己不属于美女,“我觉得自己属于中性美,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相较对手的美丽,周豆豆浑身上下则透露着一股邻家小妹的可爱气质,甜美可人则是她的魅力所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莎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