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深圳站后赛队积分榜:中国队猛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第二场积分赛在南山后海内湾公园结束争夺,狂鳄队头号赛手、被誉为本赛季最大黑马的瑟里奥所向披靡获得冠军,这也是他2009赛季第二次尝到冠军滋味,卫冕冠军、美国赛手普莱斯排名第二,季军被大西洋队恰培夺走。

  此役过后,中国深圳大奖赛的比赛已全部结束,卡佩里尼和瑟里奥分别获得两场积分赛的冠军。赛队积分榜方面,阿布扎比队以140分依旧坐稳头把交椅,阿塞拜疆队依靠两位赛手安德森和斯特劳欧的出色发挥以113分紧随其后,瑟里奥领衔的狂鳄队已经连超卡塔尔队和赛泽普特队,排名攀升至第三位。

  本站比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实现大的飞跃,两位赛手伦迪和卡尔索携手斩获18分,可以说中国招商银行队在这次的主场之战大获成功。目前的赛队积分榜上,中国队以63分暂列第七位,接下来是卡塔尔多哈站的比赛,希望两位赛手能够再接再厉,延续中国大奖赛的辉煌。

  2009赛季赛队积分榜(中国深圳站后):

名次 赛队 国家 积分
1 阿布扎比队 阿联酋 140
2 阿塞拜疆队 阿塞拜疆 113
3 狂鳄队 芬兰 88
4 赛泽普特队 澳大利亚 84
5 卡塔尔队 卡塔尔 83
6 大西洋队 葡萄牙 79
7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 中国 63
8 辛格竞技队 意大利 59
9 800博士队 意大利 56
10 普洛克斯F1竞技队 俄罗斯 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