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女赛手玛丽特之父逝世 一生致力于水上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摩联最新消息 F1摩托艇赛场上现役唯一女赛手玛丽特·斯特劳欧的父亲于日前逝世,这位和蔼可亲的老帅曾经担任过斯特劳欧的机械师,从事水上运动工作已经20多年,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经验非常丰富的工作人员,斯特劳欧就是在他的精心培养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突破。

  在前不久结束的中国深圳大奖赛第一场积分赛中,驾驶15号赛艇的斯特劳欧上演了惊险一幕。比赛进行到第33圈时,阿塞拜疆队的挪威籍赛手斯特劳欧在过一个急转弯时,受到前面赛艇激起的尾浪冲击发生了侧翻,然后一个倒栽葱直挺挺地插入湖中,现场的观众们不约而同地发出一声惊呼。国际摩联官员马上举起黄旗中止了比赛,救援艇及时赶到,将水中的斯特劳欧“打捞”了上来,虚惊一场后,这位赛手脱下头盔后露出了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并伴随着淡淡的笑容。

  据了解,斯特劳欧于1976年9月25日出生,身高1.6米,体重55公斤,是目前F1摩托艇赛场唯一女赛手。她的父亲也是一名摩托艇赛手,受父亲的影响,斯特劳欧从小开始参加一些低级别的摩托艇比赛,并逐渐爱上这项运动。她于2007年正式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当年代表彩虹队出征,参加了4站大奖赛,并在收官之战——阿联酋沙迦大奖赛勇夺第8名,为自己的F1摩托艇生涯争取到了积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