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开幕式所用钢琴被高价拍卖 超过原估价2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岳瑞芳)北纬拍卖公司消息,在22日该公司的拍卖会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被演奏过的钢琴以2200万元人民币成交,超过原估价2倍多。

  据悉,这架钢琴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曾被著名钢琴家郎朗用来演奏“星空”。这架编号为T20080808的钢琴全称为“274型水晶三角钢琴”,由北京星海钢琴集团公司设计制作。钢琴所有外壳部分通体采用高硬度、高透明度的“亚克力”材料,其张弦系统、擎弦机系统、琴键部分等,都可以透过“水晶”外壳一目了然。

  拍卖会上,这架钢琴以1000万元起价,经过多轮竞价,最终被某藏家买走。北纬拍卖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早在今年8月奥运一周年拍卖会上,与奥运有关的藏品便频频拍出高价。此次奥运钢琴以高价拍出,实在意料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