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第6次包揽亚乒赛七金 马龙揽4冠平25年前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9:0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第19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在印度勒克瑙落下帷幕,中国队第六次包揽亚锦赛全部七个项目的冠军。

  新一代主力马龙与张继科会师男单决赛,最终马龙4比2战胜对手夺冠。丁宁4比3战胜李晓霞获得女单冠军。马龙/许昕4比0战胜王励勤/张继科获得男双冠军。丁宁/李晓霞4比2战胜韩国选手金暻娥/朴美英获得女双金牌。马龙/李晓霞4比2战胜张继科/丁宁夺得混双冠军。

  马龙夺得男团、男单、男双和混双四项冠军的同时,追平了25年前前辈谢赛克在伊斯兰堡第7届亚锦赛上创造的包揽四冠的最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