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昨退役称没考虑婚事 想进广州亚组委做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7:06  大河报

  本报讯 “做出这个决定很长时间了,所以一下子不会特别激动。”昨天下午,国家队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期间为谢杏芳和赵婷婷举行了退役仪式。谢杏芳自称并不是很激动,接下来她希望能进广州亚组委为家乡做点事情,并有望参加明年的俱乐部联赛。

  退役仪式安排在混双决赛后进行,谢杏芳一身休闲装,赵婷婷则一身军装示人。

  总教练李永波为两人颁发了“中国羽毛球队突出贡献奖杯”,算是对两人多年运动生涯的一个肯定。李永波表示:“从我内心讲,我不希望她们退役,但我会尊重她们的选择。”

  在被问及和林丹的婚事时,谢杏芳称现在还没有考虑。林丹在夺冠后也只是称希望谢杏芳为人生第二段做好准备。“谢杏芳不仅是羽毛球队员,还是我的女朋友。”林丹表示,“她现在最重要的是做好人生第二段,学习一些东西。羽毛球不是一辈子的,人生还有很多精彩的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