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盘点09年:我不是最突出的 高兴顺利平安过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3: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37分钟,两个21比12横扫约根森,林丹赢得相当轻松。拿下这个冠军后,4个冠军在手的林丹超越董炯,成为中国公开赛夺冠最多的男队员。

  “对我来说,整场比赛都很艰难,尽管林丹并没有使出全力。”23岁的丹麦人约根森赛后表示,自己从未想过能进入决赛,对决林丹已经很开心了。

  约根森说得没错,林丹在整场比赛打得异常轻松,他赛后更多的是点评整个赛季,而非这场决赛。“这一年,如果与国际羽联各国男单来比,我不是最突出的。李宗伟和鲍春来都拿了4个冠军,大家比较平均。让我高兴的是比较顺利平安地过完这一年。”

  接下来,林丹还将出战东亚运动会,不过他已进入赛季总结期了。“一个运动员实现一个梦想很不容易,我现在尽量要做的就是站在一个高度上不掉下来。一个人从最低处到最高处的艰辛,只有自己知道。”林丹称他将坚持到2012年,尽管自己那时已没了年龄优势。

  其他方面,蒋燕皎2比0横扫汪鑫成功卫冕女单冠军;新组合田卿/张亚雯2比0战胜杜婧/于洋摘得女双冠军;郑在成/李龙大、李龙大/李孝贞分别摘得男双和混双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