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输球转折点在一次摔袋 9球需要更多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女子9球世锦赛进入最后一天,分别在半决赛决胜局惜败的潘晓婷和付小芳相遇在三四名决赛,结果潘晓婷以9-1大胜付小芳获得第三名,付小芳获得第四。赛后潘晓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畅谈本次世锦赛的得失,以及9球运动未来的发展。

  潘晓婷首先总结了自己今天的两场比赛,她认为自己第一场比赛有点紧,潘晓婷说:今年对我来说挺不顺,拿了3个亚军,其他也不突出,特别希望这次世锦赛有一个好的表现,所以在对小将的时候我没有太多的考虑。今天对手发挥的挺好,特别是开球上,母球控制的不错,连接球也都很到位。今天的关键时刻出现在我6-4领先的时候,当时冲球进了4颗球,但是白球摔袋,被她一下子打到8-6,这次摔袋还是非常关键的。之后决胜盘双方手都很紧。这场球我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因为只有决赛才能感受到真正紧张的气氛。

  对于第二场比赛,潘晓婷说:对小芳的这场,因为之前输了比较闷,所以把气都撒在这场比赛了,走路都像风一样,不过这是对球的,现在气都撒出来了,也不那么闷了。

  对于本次世锦赛的举办地沈阳,潘晓婷说:我来到赛场之后觉得很吃惊,非常漂亮,以前我参加过很多世界比赛,有时候很羡慕斯诺克的比赛,但是我觉得这次比赛的场馆,很接近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赛这种比赛的条件了。

  潘晓婷还希望能继续推动这个项目,她说:我觉得9球缺乏更多的媒体去推,所以也希望通过媒体让更多人认识这个项目。这次比赛很多家电视台转播,媒体也都特别关注,赛后还都有新闻发布会,我觉得这个对于9球的推广是非常好的,我也希望明年后年,一直到我不打球,沈阳都有比赛,或者到我不打球以后还都有,希望每年都可以来沈阳。

  对于这次比赛被广泛提到的中国集团优势,潘晓婷认为:我觉得这次很吃惊,没想到中国选手在家门口非但没有压力,还很好的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每个人都很出色,我非常欣喜,我相信有了这种成绩,9球可以更好的在中国推广,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厂商赞助9球比赛,吸引更多的观众。

  本次比赛之后,潘晓婷很有可能会去参加12月3日-7日的东亚运动会,之后潘晓婷将赛季结束,进行休息调整,至于明年还是以WPBA巡回赛为主,下赛季暂定4月开始,但还没最终确定。

  总结今年的表现,潘晓婷认为自己胜在稳定性。虽然只拿了3个亚军,几个季军,但也只有1次8进4输了,剩下都进了4强。潘晓婷认为自己的状态总的来说不是最好,如果最好可能能排第一了,她希望赛季结束之后做一个休息调整,把自己的状态调到最好,希望明年可以来一个冲刺。(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