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称正联系学校准备充电 目前无打算与林丹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2:0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在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场混双决赛颁奖仪式之后,举行了北京奥运会女单亚军谢杏芳和2009年世锦赛女双冠军得主赵婷婷的退役仪式。

  谢杏芳昨日以休闲时尚的形象亮相。几天前从北京来到上海的谢杏芳已经在赛场观看了数次男友林丹的比赛,尽管努力显得低调,但她的身影总是被眼尖的摄影师捕捉到。再次成为体育场里的主角,谢杏芳直言,现在的心情与昔日在赛场上搏杀时完全不同,“没有紧张的情绪,是比较平静地给中国队加油。”

  对于退役之后的打算,渴望在校园里充电的谢杏芳透露:“现在我还在休息,很想学习,但还在联系中。”她同时表示:“希望以后能继续支持中国羽毛球事业。”这时,她身边的李永波补充道:“不排除继续上场的可能性。”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即将重燃战火,谢杏芳完全有实力再战江湖,谢杏芳本人也承认,这个可能性很大。

  而当被记者追问是否打算跟男友林丹组织家庭时,面露羞涩的谢杏芳留下一句话后赶紧逃开:“没有,谢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