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直落两局轻取约根森 第四次加冕中羽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5:16  新浪体育
林丹直落两局轻取约根森第四次加冕中羽赛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09年世界羽联中国超级赛在上海展开决赛的争夺,在男子单打决赛中,林丹尽显实力上的优势,他牢牢控制着场上主动权,他以两个21比12直落两局击败约根森,林丹第四次夺取中国公开赛冠军。

  林丹这一次晋级决赛之路相对轻松,而约根森首战就爆冷淘汰了头号种子李宗伟,半决赛中他又逆转战胜陈金,这阻止了两位中国选手的会师。决赛开始后约根森打得中规中矩,林丹很快以7比1领先。约根森虽然努力缩小分差,但林丹仍旧保持领先,他以11比7领先4分进入局内暂停。

  暂停后林丹就是一个发球变化,他发到约根森的后场,对此约根森明显准备不足, 视频-中国赛林丹横扫丹麦新人 第四次加冕男单冠军 媒体来源:CSPN 他回球质量不高,林丹网前勾对角得分。之后林丹继续扩大领先,他封网得分以20比11拿到局点。在回后场球失误浪费一个机会后,林丹接发球直接跃起杀直线得分,21比12,林丹先声夺人。

  约根森在第二局先得1分,可林丹连得7分以7比1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林丹牢牢掌控大局,他以11比5领先进入局内暂停。暂停后双方在场上节奏打得仍不快,但林丹一直控制着对手,他在比分上也遥遥领先。在他20比9拿到赛点后,约根森连追三分,可惜他后场跃起突击直线出界,21比12,林丹轻松赢下第二局以2比0击败约根森,林丹第四次夺取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