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淼康复基金启动获赠10万元 被授健康形象大使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4:36  新民晚报

  

  周苏红(右)在汤淼康复专项基金启动仪式上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钟喆)汤淼康复专项基金启动仪式暨彭鸣亮慈善个人画展昨天在沪举行。彭鸣亮先生现场向基金会捐赠10万元,同时他还向汤淼家属赠送了仿真画作《心愿》。

  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是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和汤淼共同发起设立的,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注资15万元。市民今后可以通过捐助热线800-988-0559,献上自己的一片关爱。昨天,上海市体育局还授予汤淼“健康形象大使”的称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汤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