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淼康复专项基金受到第一批款项 要实现自己俩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4:36  新民晚报

  把爱传递出去!昨天,汤淼拿到了康复专项基金的第一笔款项,高兴之余,他想得更多的还是怎么把这份真挚的爱传递出去,帮助更多的残疾朋友。“我会把更多的爱传递出去。今天,我就有两个心愿想实现。”

  汤淼指的两个愿望,就是分别帮助他在上海和杭州就医时遇到的病友。2007年汤淼受伤后,先后在上海瑞金医院和浙江省人民医院治疗。“在瑞金医院住院时,有个病友叫‘大头’,他的手臂已经不能动了,只有一个手指可以弯曲。”汤淼见了,暗暗下决心,等以后有能力了,一定要帮助“大头”。

  昨天是汤淼康复专项基金会成立的日子。拿到第一笔款项后,汤淼就开始筹划如何帮助“大头”了,“我在瑞金医院的时候,他的病还比较重。我要拿出康复基金的部分款项帮助他,希望对他的治疗有用。”

  今年上半年,汤淼来到浙江省人民医院,他得到了运动康复科医生无微不至的关怀。私下里,他和林坚主任还成了要好的朋友。前些天筹划成立基金会时,汤淼就和林主任沟通过几次,要拿出自己的康复基金,帮助一起住院的病友,实现自己第二个愿望。

  本报记者钟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汤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