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舵雪橇世界杯开战 德国女将包揽四强显示强大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1:05  新浪体育
无舵雪橇世界杯开战德国女将包揽四强显示强大实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无舵雪橇世界杯首站--加拿大站的比赛在卡尔加里进行,四位德国女选手尽数包揽前四名,显示出强大实力。

  在加拿大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的本项比赛中,德国选手霍夫纳尔两次滑行后总成绩1分33秒691,以领先同胞盖森伯格0.167秒的成绩夺得冠军,盖森伯格获得亚军,另外一位德国选手维什尼斯基获得第三名,同样来自德国的马蒂尼获得第四名。

  霍夫纳尔是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第三名,上个赛季她在世界杯系列赛中共赢得过6次冠军。

  去年2月份世锦赛冠军得主、东道主美国选手哈梅林获得第七名。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组的争夺中,意大利选手佐格勒以总成绩1分30秒068的成绩夺得冠军,德国选手莫伊勒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德穆斯琴科获得第三名。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无舵雪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