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白雪背后阴影:绥靖政策引人忧 王德显夫人竞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0:40  信息时报

  朱凤玲,这个队医出身的田径教练,本周突然声名大噪。

  因为,她的丈夫是被终身禁赛的“药王”王德显;因为,没有专业教练资格的她竟“培养”出马拉松世锦赛冠军白雪;更因为,她参加本周二的国家田径队教练竞聘,引发外界对“王德显借‘妻’还魂”的忧虑!

  其实有关王德显在背后秘密指挥火车头体协田径队的消息早就不是什么新闻,甚至于国内顶尖长跑选手邢慧娜、张莹都悄悄在他手下“代培”……之前对于这些传闻,田管中心一直坚持没有真凭实据无法判定事实的放纵态度,但这次在外界的一片质疑中,田管中心竟然大开绿灯让朱凤玲提前一天偷偷完成面试,这一切都说明,在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关系背后,朱凤玲入选国家队教练组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众所周知,柏林世锦赛上夺得马拉松金牌的白雪是中国田径冲击2012年奥运会的法宝,因此在白雪背后的朱凤玲、甚至王德显都成为田管中心不愿意得罪的人。但这种绥靖政策引发的后果却让很多人担忧。毕竟在王德显这个“药王”的熏陶下,白雪这棵好苗子会不会被“污染”,之前的孙英杰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而且当年马家军里世界冠军也是出了一拨又一拨,但没几年很多人都栽进了尿罐子,中国田径也因此遭受严重打击低迷多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